CNBLUE,日本-臺灣之後菲律賓也一位 CNBLUE繼日本臺灣之後,在菲律賓音樂榜單中也澎湖民宿獲得1位。 CNBLUE在菲律賓的ASTROPLUS和ODYSSEY榜單中,以首張正規專輯《FIRST 情趣用品STEP》獲得一位。 上周根據ASTROPLUS顯示,CNBLUE的《FIRST STEP》在澎湖民宿international chart中上升至一位,在另一個榜單ODYSSEY中《FIRST STEP》從上月16日至31花蓮民宿日為止成為在菲律賓銷量最高的World Album。 CNBLUE方面表示:“上個月21日也就是看房子在菲律賓發行專輯的那天,在當地最著名的Record賣場Astroplus The Block, Astroplus 土地買賣Mall of Asia, Odyssey Megamall, Odyssey SM Bacoor等出現了數千名CNBLUE fans集體購買永慶房屋專輯的場面。” CNBLUE成員們表示:“在菲律賓知道我們並購買專輯實在很新奇也很住商房屋興奮,以後會為了給大家獻上更好的音樂而繼續努力的。” CNBLUE之前3月在國內發行太平洋房屋的《FIRST STEP》橫掃國內線上線下榜單一位同時,也在臺灣G-MUSIC周間榜單和日本Tower 東森房屋Records預約榜單中占據一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blkacxuutns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