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洋新聞 時間: 2013-12-12來源: 信息時報 作者: 整合負債吳健珊
  繼本月順德跨區公交開進禪城後,南海公交緊隨其後,首期計劃開通8條跨區線路。近日,交通部門對外公佈8條線路走向,徵詢社會意見。記當鋪者註意到,本次開通的線路著重加強羅村與禪城區石灣、張槎和南莊三個鎮街的聯繫,例如臨2線就從羅村新城區出發,經江灣路、鎮中路一帶等到達嶺南大道公交樞紐。而臨7線則從羅村新城區開往綠島湖,途徑張槎路、華寶路等。此外,本次禪南公交合作中,多條線路連接南海鎮街與祖廟商圈,西樵首次有公交車直達商圈核心東方廣場。
  另外,上述多條線路在季華路改造、綠景路西延線和塱寶西路建設完工前,均需繞路。12月15日前,市民可將意見反饋至禪城區公共交通管理有限公司服務熱線83833333膠原蛋白或登錄網站www.fscctc.com進行留言。
  信息時報記者 京站美食吳健珊
    (原系統家具標題:禪南計劃首開8條跨區公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blkacxuutns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