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江商報消息 本融資報訊(記者 周舜堯 通訊員 劉雄)昨日,江夏區介紹,該區啟動城區版“青桐計劃”,設立500萬元大學生創新創業專項資金,為大學生創業提供獎勵金和房租補貼等扶持政策。
  江夏區科技局局長周肇龍介紹,江夏有高校18所,在校大學生20餘萬人,企業孵化器5個。日前,江夏區從該區藏龍島光谷孵化器騰出20房屋二胎00平方米區域,作為大學生創業基地,免費提供場地和基礎設施配套服務。
  據介紹,該區將每年開展在科技企業孵化器創業的大學生創業先鋒評選,對創業先鋒給予5萬元獎勵,設立500萬元大學生創新創業專項資金,對技術創信用卡代償新項目給予一定的無償資金資助。
  此外,為降信用卡代償低大學生創業成本,對於初次進入科技企業孵化器、大學生創業園創業的,前兩年給予房租全額補貼,第3至第4年給予50%的房租補貼。  (原標題:江夏每年投500萬扶持大學生創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blkacxuutns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