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媒體公佈的無軌電車帛琉爆炸現場照片
  中新網12月30日電 據俄媒報道,俄羅斯伏爾加格勒一輛無msata軌電車當地時間30日發生爆炸。俄羅斯緊急情況部部長弗拉基米爾•普奇科夫當天表示,這起恐怖襲擊的每個遇難者家庭將獲得100萬盧布的補償金,俄政府還將負責組織遇難者的葬禮,每位傷者將獲得20至40萬盧布的補償金。
  普奇科夫說:“將從聯邦預算中撥出資金,為每個遇難者家庭補償100萬盧布,還將撥出必要資金為遇難者辦理葬禮。每名傷者將獲得20至40萬盧布的補償金。今天將做機車借款出這一決定。”
  調查人關鍵字廣告員初步判斷這起無軌電車爆炸事件為恐怖襲擊,但目前媒體對爆炸造成的死傷人數報道說法不一。俄羅斯RT電視臺稱,爆炸造成15人死亡,20餘人受傷,但另有俄羅斯媒體稱死亡人數為12人。
  伏爾加格勒毗鄰俄北高加索聯邦區,距將於2014年2月舉室內設計行冬奧會的索契有690公里。俄羅斯北高加索地區的武裝人員先前威脅,將襲擊冬奧會。
  在此前一天,伏爾加格勒火車站發生自殺式爆炸襲擊。俄羅斯衛生部30日公佈的最新消息稱,這起爆炸波及62人,其中17人死亡,45受傷。  (原標題:俄政府將向無軌電車爆炸案遇難者家屬發放補償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blkacxuutns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