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國人民政治協商會議第室內設計十四屆成都市委員會第二次會議,於2014年1月9日至1月12日在成都舉行。
  會議聽取並贊同中共成都市委副書記、市長葛紅林所作的政府工作報告,聽取並贊同市中級人民Ice-O-Matic製冰機法院工作報告、市人民檢察院工作報告以及其他報告。會議聽取並批准唐川平同志代表政協第十四屆成都市委員會常務委員會所作的工作報告和戴曉雁同志所作的提案工作情況報告。中共四川省委常委、成都市委書記黃新初在會上作了重要講話。
  會議認為,2013年,中共成都市委團結帶領全市人民,深入Ice-O-Matic製冰機貫徹中共十八大、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堅持科學發展、領先發展,緊緊圍繞打造西部經濟核心增長極的發展定位,深入推進“五大興市戰略”,積極有效應對宏觀經濟下行壓力和蘆山強烈地震、汛期洪澇災害的不利影響,加快建設現代化國際化大都市,全市經濟社會繼續保持良好發展勢頭。會議對我市過去一年取得的成就給予高度評價。
  會議認為,一年來,市政協高舉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旗幟,突出團結民主主題,在中共成都市委領導下,團結帶領全市政協組織、政協參加單位和政協委員,主動圍繞全市中心工作,認真履行政協職能,充分發揮政協作用,為我市深入實施“五大興市戰略”、加快推進現代化和國際化、切實發揮“首位城市”重要作用、率先實現“兩個跨越”作出了積極貢獻。會議認為,市政協不斷總結提案工作經驗,著力完善提案工作機制,提案辦理實效進一步增強,為促進我市經濟、政治、當鋪文化、社會、生態文明建設發揮了重要作用。
  會議指出,2014年,市政協工作的總體要求是:深入貫徹落實中共十八大、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經濟工作暨城鎮化工作會議部署,在中共成都市委領導下,廣泛動員全市政協組織、政協參加單位、政協委員和社會各界人士,牢牢把握“穩中求進、改革創新、統籌發展”的工作基調,堅持以全面深化改革為統領、以提高增長質量和效益為中心、以保障和改善民生為目的,同心同德、團結奮進,發揮優勢、履職盡責,為深入推進全市經濟社會轉型升級、打造西部經濟核心增長極、加快建設現代化國際化大褐藻醣膠哪裡買都市獻計出力。
  會議強調,全市政協組織、政協參加單位和政協委員,要深入學習中共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進一步凝聚發展共識;要強化圍繞中心意識,進一步助推成都改革發展;要推進協商民主建設,進一步發揮重要渠道作用;要不斷加強自身建設,進一步提升履職能力水平。
  會議號召,全市政協組織、政協參加單位和政協委員,要高舉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旗幟,更加緊密地團結在以習近平同志為總書記的中共中央周圍,在中共成都市委領導下,凝心聚力、扎實工作,為我市奪取全面深化改革和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會新勝利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原標題:中國人民政治協商會議第十四屆成都市委員會第二次會議決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blkacxuutns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