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貓纜塔柱追蹤(2008.11.16) by齊柏林st1\:*{} table.MsoNormalTable {font-size:10.0pt;font-family:"Times New Roman";}【Comment ARMANI】 依據照片時間,是10月6日,畫面已經很?代償b人了。這些日子以來,經過塑膠布覆蓋、建造導溝、軌道樁、太空?租屋網]等皮毛功夫之後,貓纜15、16號塔柱崩塌繼續。 依據11月16日目測,貓纜15、16號塔柱底部?酒店工作|週約20公尺四方已經覆蓋塑膠布,代表表土流失或崩塌已經到達塔柱,甚至延伸至塔柱上方。塔柱基座的崩塌,已經 建築設計由中秋颱風時的不足一人高(小於1.5公尺)到11月10日新聞時的約4人高。 很不好的現象~。報載,基座還有30公分的裂縫。 老實說,山體?室內裝潢o樣巨大,山起身要走,人工加設10~20公尺長的岩錨,或噴漿是一點用處都沒有的,這些只能固定一下小碎石,花拳繡腿。 要救這根塔柱,可以。要不,遷走;要 九份民宿不,興建攔土壁然後填土。前者,受限於纜線角度的問題,且附近地形也不允許,可行性不高。後者,若要有意義的圈住塔柱,水平距離至少要10~20公尺,以當地坡度約60度而言,則攔土壁會 酒店兼職高達(10~20)*√3=(17~34公尺),這還不算地基與施工空間,也沒說有無岩盤或岩盤是否堅實等問題。換言之,貓纜15、16號塔柱幾乎不可能救了。 回到最初的問題,也是網友baobab的疑問:去沒有腹地的貓空做什麼?情趣用品H 先要回答了這個問題,才能回答為何要興建貓纜? 齊柏林:http://tw.myblog.yahoo.com/aerofoto-taiwan/article?mid=6356&prev=6368&next=6341&l=a&fid=8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8/new/nov/11/today-taipei11.htm G200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blkacxuutns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