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時,朝鮮戰機墜毀旅順★ st1\00003a*{}table.MsoNormalTable {font-size:10.0pt;font-family:"Times New Roman";}【Comment】 這是林彪嗎?不像。但此時飛行員脫逃, 太平洋房屋意義值得推敲。但從地圖上看,由朝鮮飛俄羅斯,卻墜落撫順,實在不可思議,角度?西服t了一個直角。被幹下來的吧?敵我識別呢?誰,又是誰的敵呢? 詳訊:一架朝鮮戰鬥機在遼寧省撫順縣墜落  系統傢俱●韓聯社(2010.08.18) 中國消息人士18日表示,8月17日下午,一架朝鮮戰鬥機失事墜落在遼寧省撫順縣拉古鄉,造成機上一名飛行?酒店兼職漱`。 一位不願透露姓名的消息人士表示:“一架朝鮮戰鬥機在撫順縣上空失事墜落,造成機上一名飛行員死亡。據悉,該戰鬥機上只有一名飛行員。” 該?景觀設計灡坐H士表示:“在撫順縣上空發現戰鬥機時,中國當局無法證實戰鬥機的國籍,但調查過程中證實是朝鮮軍用戰鬥機。” 另一位消息人士稱:“中國有關部門正在對戰鬥機飛到中國的 住商房屋 原因和事故原因開展調查。據推測,該戰鬥機可能是從朝鮮逃往俄羅斯的途中迷失方向,飛越到中國的。” 18日上午,網上出現中國網民拍下的事故現場照片。照片中,這架戰鬥機的尾部印著朝鮮國旗 帛琉圖案。 軍事專家們表示,這架戰鬥機看似是韓國戰爭期間的朝鮮主戰戰鬥機、蘇聯米格-15系列。這種戰機目前已退役,朝鮮空軍只用於訓練。 發生墜毀事故的撫順縣位於離朝中邊境地區的新義州市200餘公里之處。朝鮮空軍部隊位?小型辦公室騝s義州市,而空軍部隊所屬戰鬥機時常在鴨綠江周邊進行訓練。 據此,中國當局認為是新義州空軍部隊的飛行員在訓練時叛逃,越過了邊境。 中國政府未公開事故原因。但這架擅自闖入中國領空的戰鬥機,也有可能被中方擊落。 據悉,去年11月貨幣 酒肉朋友改革失敗後,朝新經濟狀況不斷惡化,位於圖們江和鴨綠江等朝中邊邊境地區的朝鮮國境守備部隊所屬軍人叛逃事件越來越多。 http://big5.yonhapnews.co.kr:83/gate/big5/chinese.yonhapnews.co.kr/n_international/2010/08/18/8000000000ACK20100818001800881.HTML 澎湖民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blkacxuutns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