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惠婷)省直機關作為全省政治、經濟、文化和社會生活的管理機關,位置重要、權力集中,因此,省直機關要在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工作中走前頭、做表九份民宿率、當先鋒。這是記者從3月4日召開的省直機關黨的紀律檢查工作會議上得到的信息。
  作風建設走在前頭是對省直機關紀檢工作的明確要求。按照省紀委的部署,對省直機關黨員幹部到私人會所活動、公款旅游、公款宴請、贈送節禮、借婚喪喜慶收受下級以及有利益關係者禮金等行為,對發生在室內設計群眾身邊以權謀私問題,對吃拿卡要、慵懶散拖等梗阻行為,要嚴格執紀監督,發現一起,查處一起,通報一起。建立健全改進作風長效機制,用制度管人、管事、管作風,提高制度執行力。
  據瞭解,近年來省直機關在轉變職西裝能、改進服務方面取得了明顯成效,但基層群眾辦事難的問題還一定程度存在,個別部門和單位門好進了,臉好看了,話也好聽了,但事兒依然不好辦。“要鞏固擴大教育實踐活動成果,堅持不懈糾‘四風’,加強服務型機關建設,切實推動機關作風建設做表率、當先鋒。”省委副秘書長、省委省直工委書記李恩東說。③9  (原標題:堅持不懈糾“四風”作風建設走前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blkacxuutns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