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微信等支持二維碼掃描的手機客戶端,掃描二維碼即可銀行利率瀏覽精彩內容。
  據新華社電烏克蘭克裡米亞自治共和國議會6日通過加入俄羅斯聯邦的決議後,代行烏克蘭總統職責的議長圖爾奇諾夫7日簽署命令,ssd固態硬碟終止克裡米亞自治共和國議會6日關於舉行全民公決決議的效力。美歐國家與俄羅斯在克裡米亞問題上的立場繼續對峙。
  圖爾奇諾夫在官方網站上公佈命令說,克裡米亞自治共和國議會的決議違反了烏克蘭憲法的一系列準則。根據憲法,烏克蘭的主權遍及全境,現有邊界內的烏克蘭領土是完整和不可侵犯的。克裡小分子褐藻醣膠米亞自治共和國是烏克蘭不可分割的一部分,涉及改變烏克蘭領土的問題必須通過全烏克蘭的全民公決來解決。
  美歐國家與俄羅斯在克裡米亞問題上繼續對峙。俄羅斯議會上下兩院主席7日在會見克裡米亞自治共和國議長康斯坦丁諾夫率領的議會代威剛記憶體表團時均表示,俄羅斯理解克裡米亞議會希望加入俄羅斯聯邦並將就此舉行公投的決定,俄方將尊重並支持克裡米亞人民的選擇。  (原標題:克裡米亞入俄烏終止公決效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blkacxuutns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