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侵? 6歲女童戳傷4歲娃 更新日期:2009/06/21 04:09 〔記者張文川/台北報導〕北市萬 土地買賣n>華一名4歲女童 買屋,日前由家人陪同至西園路二段某速食店 結婚 用餐、玩耍,和一名6歲女童玩得興起,連上廁所都在玩,2名女童在 西服廁所隔間內,翻開裙子玩身體,6歲女童將手指插入4歲女童的下體,以致流血成傷,「被害」女 酒店工作童返家後,家長發現傷勢,帶著她至警局報案遭性侵害。 警方調閱速食店洗手間的錄影監視存檔畫面,發現2名女童一 節能燈具起走進廁間,離開時也手牽手離開,沒有其他可疑人士進入,警方至6歲女童家查訪,懵懂無知的女童承認一時好奇,用手指戳傷玩伴。 澎湖民宿全案依性侵害案件程序受理、偵辦,函送台北地院少年法庭審理,由於「加害人」是未滿12歲的兒童,依刑法可望獲「不罰」處分。 取自>http://tw.news.yahoo.c 東森房屋om/article/url/d/a/090621/78/1ln4q.html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關鍵字行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blkacxuutns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