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3月13日電 據澳洲新快網報道,墨爾本一個賓館的停車場今晨發現一具被上身和下身分割開來的兩部分屍體。當地媒體報道稱死者是一名亞裔女性。
  13日清晨5點左右,前來賓館進行清潔工作的清潔工人在位於皇后路(Queens Road)的Bayview On The Park賓館停車場內發現了一具女屍。
  賓館經理德羅扎里奧(Mathew D'Rozario)說,清潔工在賓館的底層停車場內發現了女子的下半部屍體,而在上一層的停車場內發現了女子的上半身屍體。
  驚恐的清潔工馬上通知了賓館管理部門,警方也在早晨6點30分時趕至現場。
  經理德羅扎里奧表示:“當我看見眼前的一幕時,什麼都說不出來了。現在我仍在顫抖,大部分員工都嚇得瑟瑟發抖。我從來沒有見過這樣的場景,當你回想起來,你會感嘆‘天哪’。”
  他說,死亡女子年齡在25歲至30歲之間,是一名亞裔女子。目前警方已經封鎖了現場,試圖調查死因。  (原標題:澳洲墨爾本一賓館發現屍塊 被指認為亞裔女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blkacxuutns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