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失蹤3年隔海找到 貓與主人團圓 更新日期:2009/09/17 11:36 張喬青 澳洲有一起寵物貓和主人隔了3年,終於再度團圓的奇蹟故事!因 婚禮佈置為這隻貓原本住在澳洲南部的島嶼, 借貸塔司馬尼亞島,3年前突然失蹤,沒想到前陣子居然在澳洲本?太平洋房屋q北部被發現,從晶片確認身分之後,被送回老家和主人團圓,主人說這一切真的很幸運。 濾桶 接過小貓克萊德,主人對著牠又親又抱,這家人已經3年沒有看到克萊德了。小貓主人:「牠是一隻非常非常幸?會場佈置B的貓,非常幸運,我們非常幸運。」 主人說克萊德很幸運,一點都不誇張,因為這隻寵物貓原本和這家人一起住在澳洲南部的塔斯馬尼?商務中心q,某天突然不見,這一找就是3年,最後竟然是在3800公里外的澳洲北部昆士蘭省發現牠。獸醫:「我們不確定牠是否從觀光客那邊逃走,或者搭上別人的?情趣用品K車,對,真的離家很遠。」 4個月前,這位獸醫發現克萊德在醫院附近閒晃,抱回醫院檢查晶片,才找到主人是誰。確定小貓身體健康後,立刻幫牠買張機票,送他回家。記者:「克萊德一路還?西裝外套n嗎?」護送人員:「很好,牠不斷高興的嗚嗚叫。」 3年不見,克萊德轉眼已經4歲了。小貓主人:「真希望牠會說話,希望牠會說話。」 克萊德怎麼漂洋過海到澳洲本島,主人已經不想追究,只想要好好珍惜?房屋買賣竣U來的相處時間。 取自>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917/8/1r9y2.html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房屋買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blkacxuutns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