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3月31日電 據臺灣“中廣新聞網”報道,臺灣屏東縣枋寮鄉省道台一線438.5公里處,今天(31日)下午發生一起車禍,一輛搭載大陸游客的中型游覽車追撞前方小客車,總共造成兩部車13個人受傷送醫,都只是輕微的擦傷。警方表示,游覽車司機承認因為一時恍神,才會不小心追撞。
  這起車禍發生在下午1點30分左右,屏東縣消防局接獲報案後,立即出動救護車,將13名傷者送醫。
  枋寮分局車禍處理小組指出,當時由黃姓男子駕駛的中型巴士搭載11名陸客和1名導游南下墾丁,行經事發路段時,突然撞上前方的小客車,游覽車司機沒有酒精反應。
  警方說,游覽車司機在偵訊時坦承是自己的疏失:“那個路口快要接近紅綠燈了,中巴駕駛說他剛好一恍神,未註意到前面,就追撞了,他是講說,他可能轉頭看旁邊,一恍神沒註意到,就直接撞到前面車子,未保持安全距離。”
  警方表示,中型巴士上面除了司機和一名乘客之外,包括導游在內有11人受傷,被撞的小客車司機和乘客也受傷,幸好都只是輕微的擦傷,沒有大礙,卻受到不小的驚嚇。
(原標題:載大陸游客瀏覽車發生車禍 共13人輕微擦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blkacxuutns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