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在線專稿:據德國《明鏡》周刊4月10日報道,近日,哥倫比亞警方和海軍在一處港口成功查獲了一批正準備裝船運往國外的可卡因,總量達到了7噸。哥倫比亞國防部長稱這次行動是“對毒品貿易一次歷史性的打擊”。
  報道稱,查獲毒品的地點位於卡塔赫納(Cartagena de Indias)的港口,這些可卡因正準備裝船運往荷蘭的鹿特丹。哥倫比亞國防部長布埃諾(Juan Carlos Pinzon Bueno)表示,這次聯合行動是對毒品貿易的歷史性打擊,很多販毒集團會在財務上受到嚴重影響。據悉,這些可卡因被藏在了標識為梨的集裝箱內。
  聯合國的一份報告指出,2012年哥倫比亞共生產了超過300噸可卡因,而今年被政府查獲的可卡因已經達到了30噸,但因此被捕的人數還不得而知。  (原標題:哥倫比亞當局查獲7噸可卡因 今年已查獲30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blkacxuutns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