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5月23日電 據西班牙歐浪網報道,西班牙華人社團眾多社團聯合向西班牙媒體電視五台訴求法律責任,先後陸續有西班牙各大媒體報紙,雜誌,政府網站以及西班牙駐中國領事館對西班牙電視五台進行譴責。但是因為西班牙電視五台是一個私營企業,所以政府以及領事館都無權去干涉這個私營個體。
  因手段手法過於惡劣,西班牙華人社團聯盟組織了法律問責團,招聘西班牙專業律師團以尋求最佳的法律途徑直接向高級法院提出訴訟。以得到最大的懲罰和賠償!
  鑒於22日早上西班牙媒體披露出有幾位華人因發泄憤怒情緒向西班牙電視五台投擲雞蛋等物,西班牙律師團告誡華人如此行為不可取。
  西班牙華人維權志願者聯盟呼籲僑胞暫時放棄衝動行為,不僅僅要在法律上贏得對方,還要在社會上道德上贏得的勝利。  (原標題:西班牙華人維權組織吁華人理性維權 放棄衝動行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blkacxuutns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