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訊(華商晨報 華商響網主任記者 劉桐)下月中旬起,沈陽重工街和白山路路段開建4座高架橋。明年底竣工後,二環全線將實現全封閉快速幹道。
  目前,東北方向的二環上已建成3座高架橋,南二環上除五愛街口還有紅綠燈外,其餘二環東、南、北三面已實現全封閉交通格局。
  沈陽市城建局表示,目前西北二環正在進行高架橋開工前排遣管網的準備工作。預計排遣工程下月中旬完工後,就立即進行高架橋的基礎橋台和橋墩的搭設工作。
  按照規劃,7月中旬開始將對西南高架橋至白山路立交橋13.6公里的路段新建4段高架橋,全線將取消近20處信號燈,高架橋全長9.8公里。
  第一段從勛業三路至建設大路立交橋南側;第二段從建設大路立交橋北側至大成橋南側;第三段從大成橋北側至西江街東怒江街西路段;第四段從怒江街西西江街東段至白山路立交橋西側。
  新建的二環西北環高架橋的外形與目前的東一環高架橋相似,為單橋墩結構,節省地面空間。這樣就會形成二環橋上雙向6車道,地面雙向8車道的立體快速交通格局。  (原標題:西北二環將建高架橋取消近20處信號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blkacxuutns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