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場哨
  明晨,1/4決賽正式開打,以巴西目前的狀態,別說奪冠,連戰勝自己的南美兄弟都有些困難,主帥斯科拉里甚至認為FIFA不希望巴西奪冠。此前被看好的德國隊也是內憂外患,陣中多名球員得了流感。
  南美匯
  J羅劍指東道主
  “黑馬”哥倫比亞一路殺到8強,隊中核心詹姆斯·羅德里格斯功不可沒,雖然1/4決賽的對手是“東道主”巴西,但J羅表示並沒有壓力,“巴西有非常好的球員,但他們要好好註意我們。我們也有很好的球員,這會是場美妙的比賽。”
  此前一直有消息稱,幾個南美兄弟會保送巴西進4強,但智利險些把老大哥拉下馬,不知實力更強的哥倫比亞會不會滅掉東道主。
  腰無力
  五星巴西將變陣
  雖然球隊核心內馬爾傷勢已無大礙,但中場大將古斯塔沃停賽,還是給本就孱弱的桑巴中場帶來一些隱患,老帥斯科拉里透露,球隊有可能變陣352,“我現在有兩種選擇:一是繼續現在的陣型,將一名普通的中場隊員補到後腰位置上;另外便是將球隊的陣型變為352,解放兩名邊後衛。”除了腰無力外,巴西作風不夠強硬備受詬病,全隊為此接受了心理治療,以便儘快放下包袱。一番“話療”之後,但願巴西可以一展奪冠熱門的霸氣相。
  老冤家
  期待經典能重現
  1/4決賽,德國和法國這對老冤家再次碰到了一起,球迷自然期待再次上演經典。開賽前,兩隊氣氛一片和諧,主帥也不約而同地吹捧對手。德國主帥勒夫說,“這兩個國家之間的比賽總是很經典,這支法國隊的中場和防守線都非常強,前鋒也有本澤馬和吉魯,和他們踢球總是很困難。”法國主帥德尚也低調地談到這場大戰,“經歷上屆世界杯的醜聞後,法國足球必須放低姿態。我們只想著接下來該怎麼做。”雖然巴西世界杯開賽前外界一致認為德國在奪冠行列,法國憂患頗多,但上場比賽德國90分鐘內被阿爾及利亞逼平,目前球隊中還有7人患上流感,兩隊實力如今已拉到同一水平線上。
  新京報記者田穎 實習生 安博洋  (原標題:德法之戰永遠經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blkacxuutns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