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7月22日訊 據新加坡《聯合早報》消息,日本連日來發生的女童被誘拐事件引起了日本社會的廣泛關註,當局目前列入行蹤不明的18歲以下未成年者失蹤案例已超過1000起,近半年來女童被誘拐事件有增加趨勢。
  上周末,日本岡山縣一名失蹤五天的11歲女童被警方救出。據調查,嫌犯是一名喜愛少女漫畫的49歲無業游民。他把小良關在家裡一個隔音設備好的密封小房間里,牆上掛滿了各種漫畫。警方衝進房裡時,他正盤腿坐在沙發上,直盯著小良看。
  日本警方發佈的犯罪統計顯示,近年受檢的案件中誘拐案比10年前多出兩倍。警方報告也分析,這類誘拐事件中的嫌犯,大多目的不在於金錢,而是要借孩童進行發泄,有極高的性暴力傾向。
  日本社會學家針對這一情況也指出,誘拐孩童犯大多喜歡看少女漫畫書。在一起發生在名古屋的孩童被誘拐事件中,嫌犯在被捕後承認,因為該女童與漫畫里的人物長得一樣可愛,才產生了誘拐念頭。
(編輯:SN05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blkacxuutns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