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通訊員住商情趣用品 李強 本報記者 王麗
  當了漁夫、做了布藝師,公益夏令營SD記憶卡這周玩什麼呀?錢報微信公眾號“壹問”的粉絲們早早就在後臺發問了。
  在這熱得恨不得吐舌頭散熱的酷暑,也許小朋友們已經習慣了在空調房裡做事情,卻沒想到過有很多人正在高溫環境下揮汗如雨——這一周的夏令營,我們歡迎更租房子多的小男子漢來參加,因為我們將帶孩子們走進1957年創建的杭鋼集團,小朋友們將親眼看到“鋼鐵是怎樣煉成的”,甚至可以親手摸一摸出產冷卻後的鋼鐵棒材。當然,我們也歡迎感興趣的小小女漢子哦。
  走進杭鋼生產高速線材、紫金棒材的車間,雄偉壯觀的場景讓人內心澎湃:生產線快速地傳遞著,冶煉、成型、租辦公室切割、冷卻、裝載……所有的步驟都繁忙而有序地進行著。在這裡,可以一睹“鋼鐵是怎樣煉成的”全過程,感受一股新鮮又厚重的力量。
  先前也有小朋友去參觀過煉鋼車間,工作人員會笑著跟他們說“一會兒帶你們去一個涼爽的地方”,小朋友們內心充滿期待地觀摩完整個生產線,等到出去的時候才恍然大悟,原固態硬碟來,比起車間里的溫度,外面酷暑天絕對算涼快的了。小朋友們輕鬆歡笑之餘,也對在車間里辛勤工作的叔叔阿姨們多了一份崇敬。
  每位小朋友對托馬斯小火車一定不陌生,這個擬人化的藍色蒸汽小火車和他一群個性迥異的火車朋友們居住在一個名叫多多的島上,一同冒險,一同成長,相信孩子們心中對他都有一種獨特的情結。走進杭鋼天祥大道,這裡綠樹環繞,鳥兒盡情歌唱,一節蒸汽火車,也是托馬斯小火車創作的原型正停靠在大道上,歷史的積累與沉澱讓它顯得更加俊朗,小朋友們都可以跟它親密接觸、合影留念。
  在杭鋼,孩子們還可以登上杭鋼觀鷺平臺。在這裡,你可以看到鷺鷥展翅的優美弧度。幾千年來,鷺鳥們追隨祖先曾經的棲息地,一年年地遷徙生活在杭鋼。為了保護這些鷺鳥不受侵害,杭鋼還特別成立了青年護鳥隊,為鷺鳥們安置一個又一個溫暖安全的家。
  加入“壹問”報名吧,贏取“小小工程師”的免費參與名額。
  【報名時間】
  7月29日上午10點~7月30日晚24點。
  【活動時間】
  8月2日(本周六,如遇惡劣天氣將延後)
  【報名條件】
  共計20個名額,每個名額為一大人一小孩,孩子為小學生即可。
  【報名方式】
  1、掃掃版面上的二維碼,關註微信“壹問”,發送“小小工程師”到“壹問”,即可收到相關文章及報名錶。
  2、填寫信息表格並提交(主辦方將為參與活動的家長和孩子購買旅游保險,所以必須填寫真實的身份信息及聯繫方式)。
  3、微信平臺隨機抽取符合條件的20個家庭。
  4、出發時間及集合地點,將電話另行通知,請保持手機暢通。
  5、咨詢電話:87027698。
  (原標題:“小小工程師”夏令營,今天開始報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blkacxuutns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