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資料圖:日本網球王子錦織圭。
  中新網9月9日電 綜合日本媒體9日報道,在紐約舉行的美國網球公開賽男子單打決賽中,日本網球王子錦織圭第一次進入決賽,打出個人生涯最好成績,但不敵克羅地亞選手馬林西里奇,輸掉比賽。
  當天早晨在美國進行的網球決賽中,日本選手錦織圭輸給了克羅地亞選手馬林西里奇。此前錦織圭闖入美網四強,已經創下日本人在美網的最好記錄。他還擊敗了頭號種子選手德約科維奇。
  比賽中,西里奇最終以6-3/6-3/6-3的比分戰勝了錦織圭,獲得了他生涯的首個冠軍獎盃。同時錦織圭也創造了歷史,獲得了個人生涯的最好成績。
  敗北的日本網球名將錦織圭在賽後表示:“儘管我盡了全力,但未能打出自己的水平。這一戰打得很艱苦。能夠首次打進決賽,向隊友們表示感謝。這兩周過得很愉快。希望明年也能參加這個賽事。”  (原標題:錦織圭美網男單決賽敗北 稱未能打出水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blkacxuutns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