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全省“六大專項”行動中佛山綜合成績居全省第二
  羊城晚報訊記者 鄭誠、通訊員國強報道:16日,佛山警方對外通報,全省“六大專項”行動開展以來,佛山刑事警情保持平穩下降,1至9月全市接報刑事警情同比下降6.9%,綜合成績排名佛山市公安局列全省第2名。截至9月,全市共打掉涉毒犯罪團夥128個,查破涉黃賭案件4608宗,逮捕1521人,行政拘留15691人。同時,因為責任落實不力,63名民警被約談。
  在這次專項行動中,為了杜絕“乾多乾少一個樣”現象,佛山警方實行了“末位約談”,倒逼警種出力的做法。五區排在最後一名的分局主要領導和分管領導以及該局排在最後一名的派出所所長要約談,約談情況通報市委和所在區委,並建議對派出所所長調離崗位。排名全省第15名以後的,要對市局和分局牽頭警種的主要領導約談,約談情況也向市委和所在區委通報,且取消該單位年終立功受獎資格。
  據悉,行動開展以來全市已有63名民警因工作責任不落實被約談。編輯:實習編輯  (原標題:省"六大專項"行動佛居第二 拘留涉黃涉賭人員15691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blkacxuutns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