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11月3日電 據外媒報道,土耳其海岸防衛隊表示,一艘搭載非法移民的船隻於當地時間3日在該國首都伊斯坦布爾附近海域沉沒。救援人員從伊斯坦堡的博斯普魯斯海峽入口處撈起24具遺體,並救起7人。
  土耳其海岸防衛隊發表聲明稱,7艘海岸防衛隊船隻與一架直升機持續在博斯普魯斯海峽北方約5公里處的黑海水域展開搜救行動。據此前報道,據信沉沒的非法移民船上約有40名偷渡客,其中包括兒童。
  報道稱,土耳其海岸防衛隊船艦、潛水員與經過的漁船都參與了搜救,搜尋是否有更多生還者。目前仍不清楚有多少人搭船,也不清楚沉船原因。
  土耳其軍方參謀總部軍官奇切克(Sakir Cicek)上校表示,船上人員據信是阿富汗與敘利亞人。他表示,不清楚船隻的啟航地點。
  伊斯坦堡省長辦公室表示,這艘船於當地時間3日凌晨在博斯普魯斯海峽以北約5公里的黑海上發出求救信號。
  7艘海岸防衛隊船隻、一隊潛水員、一架直升機、2艘警用船隻與數艘漁船正協助展開搜救。  (原標題:偷渡船在土耳其附近海域沉沒 24人死亡7人獲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blkacxuutns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