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了情演唱會~蔡琴 再忙也要來聽蔡琴的演唱會,特地撥空來聽歌,從讀你~~~最後一夜,許多好聽動人的歌,令人朗朗上口,而且,台南似乎很少有如 術後面膜此大型的演唱會,門票從$1000.~~~$3000.不 室內設計等,價位不便宜呢!我的位子在2F倒數第二排,離舞台蠻遠的,票價還要 結婚$1500.ㄛ! 她不管是歌聲,還是本?房地產H,都非常的Niceㄛ! 現場坐滿了聽眾,等待著開場!有來自各地的人ㄝ! ~偶爾飄來一陣雨 土地買賣,點點撒落了滿地,尋覓雨傘下,那個背影最像你,啊!真是個無聊的遊戲!~~~~~~熟悉的~偶然這首歌,聽到她本人的歌聲,更加的感動! 這次演唱會的舞 土地買賣台背景,有不少是梵古的名畫,非常的有藝術氣息! 好歌一首接著一首,~忘不了~被遺忘的時光~讀你~最後一夜~~~~~~曲曲動人心弦. 也唱了~新不了情~吻別~其實你不懂我?保濕面膜漱腯用心良苦~一場遊戲一場夢~~~~~等,劊膾炙人口的好歌! 就在一片掌聲中,唱了安可曲~恰似你的溫柔後,依依不捨的謝幕,令人難忘不已! ~曲終人散~ 發現 宜蘭民宿喜歡蔡琴的聽眾,各個年齡層都有,從學生到老人家,尤其感動的是,演唱會將近2個半小時下來,許多年紀不輕的老人家,都待到散場,真是佩服他們,可見蔡琴的魅力,是非常大的,整場演唱會下來,我的聲音也快啞掉了,幾乎每 酒店經紀條歌,都那麼地熟悉.又充滿著回憶!大夥可是都卯足全力,不分你我的跟著唱呢!真是難忘的一夜!值回票價ㄛ!!!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系統傢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blkacxuutns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