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廣州日報訊(記者任朝亮 通訊員陳琦)記者近日從廣東省編辦獲悉,《廣東省行政審批事項通用目錄》已經印發。這是我國首張涵蓋省、市、縣三級全部行政審批事項一單式“縱向權力清單”。
  廣東省編辦負責人介紹,通用目錄共包含了廣東省省、市、縣三級部門通用行政審批事項1070項,其中行政許可事項618項,非行政許可審批事項452項;省級事項698項,市級事項529項,縣級事項457項。在目錄中,每個通用行政審批事項所對應的項目名稱、事項編碼、層級權限、審批部門、審批類別、審批依據、審批對象等都一一加以列明。
  記者瞭解到,通用目錄已在廣東省政府門戶網站(www.gd.gov.cn)、省編辦網站(www.gdbb.gov.cn)發佈,公眾可以隨時查閱。  (原標題:廣東公佈“縱向權力清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blkacxuutns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