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聊天俱樂部]第二次聚會 2008.6.26 經由第一次成功的暖身聚會, 這 借貸次聚會將由美 苗栗旅遊國人_Sam為我們主持, 歡迎舊雨新知一起攜伴參加! 活動時間 宜蘭民宿: 97 年6月26日  (星期四) 晚上19:30~21:30 用餐時間: 19:30以前 關鍵字廣告,19:30以後不供餐 消費金額: 不限 活動主題: 代名詞 Pronouns 活動流程: Topic of the d 建築設計ay: Pronoun19:30 Warm up Game (Host: Anne)19:50 Member Self-Introduction20:00 Today's Topic (Ho 土地買賣st:Sam) 20:50 Language Evaluator21:00 Q&A21:10 Free Talk 21:30 End 請至留言版或E-mail報名參加.報名電話:03-4115044 Road 開幕活動ies Cafe girl- Farah welcome you. 今天晚上又是綿綿細雨,想不到俱樂部會員們還是超熱情的! 還有新同學喔! 今晚共13人參加! Sam當主持人,大家再度度過愉快 烤肉食材的夜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blkacxuutns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