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豆冰 紅豆冰~我的兩腳活像2支紅豆冰棒,這是對我的懲罰?還是對我的紀念? 呵 宜蘭民宿 墾丁民宿~看起來好像還不錯吃 日月潭民宿!(笨) 距離我上次有如此紅豆冰的時 麻辣鍋間,要追溯到學生時代了(天啊,大約是10年前) 昨晚那些話,已 麻辣火鍋經因為頭暈了一天,只記得些片段 不過,我真的想表達,我不是 火鍋吃到飽故意的! 我實在習慣稱兄道弟....這樣真的比較有安全感 我不想因為任何錯覺擾亂自己原本的生?盤纏銀兩?
很感謝你把我看的如此透徹 也很感謝你如此有耐心 我不喜歡不清不楚,不喜歡模糊不清 這種一時的衝動,一時的好奇,代表?金瓜石民宿偵? 我不想猜! 你說我聰明,也許我真的聰明 李先生也說我聰明,呵~ 這是什麼意思? 我不是一直被罵笨嗎? 為何我今天一直被誇?誰告訴我是哪裡聰明? 九份民宿 我只不過很平凡的過屬於我自己的每一天而已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清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blkacxuutns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