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是哉是厚?! 厚,是哉是厚?!這句話是閩南語(臺語屬閩南語),正常來說並不是多麼正面的一句話,多半是用來 關鍵字行銷Blamed at o 酒店經紀thers 怪罪他人時的語助詞!! 沒事怎 酒店打工麼會說到這句話呢?就是因為要到彰化縣文化中心前,當我騎著單?術後面膜恩瞉p在民生路上(縣134),紅綠燈正要從綠轉紅燈之前,我得要左轉向文化中心前的中華路 太平洋房屋(孔門路),時間尚有倒數五秒左右,於是立馬當下急踏腳踏板加速準備通過,這時又得要用一句話"說時遲、 褐藻醣膠那時快",當我急速過彎轉進中華路時,迎面而來的是一部機車,這部機車是一位"上年紀"的婦女所騎乘,當時中華路方向的路 租辦公室燈尚未轉變成綠燈,加上她也已經騎越道路中間雙黃線區,迎面騎來真是有些驚險(還不到生死一瞬間的地步啦!),她是準備當燈號變綠燈時直接左轉入民生路,過早?太平洋房屋ㄚe轉彎卻正好遇到我也是急彎準備進入中華路,沒事的話就已經是很大幸了,可是這名婦女卻口出:"厚,是哉是厚!",瞬間聽到這句話時真是立刻"上火",到底是誰不對啊?!怎 新成屋麼反而是做賊的先喊捉賊了呢?!真是很想立刻回罵過去,真是很沒水準啊!!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九份民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blkacxuutns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